關於我們


東望洋集團是一家業務多元化的企業,在澳門投資領域有房地產、酒店、餐飲、旅遊、食品生產廠等。集團於2005年創立了東望洋餅店,發展至今已成為澳門最具規模之烘焙食品連鎖店, 目前16分店遍佈澳門各重要商業、學校區及住宅區。企業在澳門自置3萬多平方呎廠房,生產設備完善,生產流程現代化,嚴格監控對食物的衛生及質量的要求,確保每天生產優質產品滿足市場需求。

東望洋餅店帶領麵包及蛋糕新熱潮,由材料、款式以至店鋪裝修均充滿無限創意,為顧客不斷推出各款新鮮美味的產品。主要以烘焙食品及甜品為主導,配合具有澳門特色手信(葡韻手信)食品供應給各直銷門店、連鎖式便利店及各大高級酒店。

葡韻手信提供融合中葡文化特色的傳統喜慶和應節食品,包括賀年禮餅、中秋月餅、雞蛋捲、杏仁餅等及各款葡國曲奇,近年更不斷創新,精心炮製出一系列新穎食品。以月餅為例,除傳統雙黃蓮蓉及伍仁月餅外,亦推出健康素食月餅如紅豆、綠茶、榴槤口味月餅等。此外,新研發推出的冷凍葡撻及瑞士卷已外銷至美加地區。

東望洋品牌的新鮮烘焙是澳門首家榮獲ISO9001:2008質量管理系統驗證,並一直追求符合國際化的食品安全水準。另外,東望洋具備恒溫、常溫、冷庫倉儲及具備完整冷凍鏈物流運輸,全程專車運輸配送至澳門各地區以確保食材新鮮及安全。



回最頂